金寨:召开公章刻制业业主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09:01
字号:


为着力解决金寨县公章刻制业治安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我县印章刻制业治安管理,8月1日上午,金寨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了公章刻字业治安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县印章刻制业负责人、县行政审批局、县纪委、县委督查办、县市场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和县市场监管局同志分别对数据政务局与企业签订的采购合同和诚信经营、杜绝不正当竞争等市场法则分别进行了解读。治安大队民警从公安机关印章管理职责、印章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入手,对印章刻制的管理、材料审核、信息录入、建档归档、销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解答了部分业主对印章刻制系统线上、线下提出的问题,带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印章管理办法》《安徽省特种行业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要求各印章刻制企业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行业自律。

通过培训,增强了印章刻制业业主的法治观念,熟悉了刻制印章线上、线下操作流程,对我县印章业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