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局 邵贤治:清明祭扫寄深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15:41
字号:

SourceURL:file:///media/gaj/KINGSTON/网站更新/金寨县局 邵贤治.docx

南溪派出所 邵贤治

在清明这个庄严肃穆的时节,金寨县公安局南溪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心怀敬意,踏上了前往葛藤山公安烈士墓的祭扫之路。

清晨,阳光透过云层洒下,照亮了我们坚定的步伐。我们身着整齐的警服,步伐稳健地向着葛藤山迈进。葛藤山上,苍松翠柏环绕,气氛庄重而肃穆。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静静地站在墓碑前,充满了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意。

在祭扫仪式上,全体民警辅警默哀三分钟,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凝固。在寂静中,我们用心去感受先烈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默哀结束后,所长带领全所民警辅警进行宣誓。我们右手握拳,高举过肩,眼神坚定而炽热。誓言声响彻云霄,仿佛在向先烈们传达着我们的决心和信念。随后,我们重温先烈的故事,这些故事如同火炬,传递着先烈们的精神,点燃了我们心中的激情。

返程路上,我们的步伐显得更加坚定有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先烈们为榜样,坚守岗位,捍卫正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这次祭扫活动,不仅是我们对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我们将带着这份深情和敬意,继续前行,为守护南溪的平安和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