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心向党,擎旗奋进(金寨县公安局 刘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8-01 10:16
字号:


秀水泱泱迎曙光,红船领航旗飘扬溯至峥嵘百年的起点是党带领着劳苦大众在抗争、在摸索、在前行,是无数的华夏儿女前赴后继,在充斥着铁与火、血与泪的战场上用初心和信仰开启了新中国的方向。这群平凡的中华儿女在艰难岁月里闪现着不平凡的壮举,书写了军民同心举国抗敌的英雄篇章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为祖国繁荣发展而不断奋斗。  

如果说,在战乱纷飞的峥嵘里,舍身忘死、奋勇杀敌是一个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在和平年代里默默守护、坚守本质便是一个人价值的最佳体现

我,一名生活在和平年代里的新青年,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我心生敬佩,也正是因为警察这个职业有着深深的羁绊,所以毕业后我毅然决定加入金寨县公安局,正式开始了我的从警生涯……

魏巍大别山,清清史河水,金寨,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孕育了无数的英雄儿女。金寨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党委和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训词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成功锻造一支可信赖的红色铁军,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2022年,时隔26年再次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20202022年连续2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一大批单位和民警受到各级领导机关授予荣誉称号、记功、嘉奖和表彰。

入职,我在身边同事身上看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品质。他们或许没有豪言壮语,但是他们有理想、有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甘于奉献,敢于斗争,迎难而上,除恶尽的警察精神

此时此刻,我的战友们正头顶警徽与风霜,肩扛使命与担当,在胸前那抹红的指引下,守护着大地安宁、守护着山河无恙。沐浴着新时代的霞光,抚摸着藏蓝色的警装,这面迎风飘扬的旗啊!始终涤荡着我不渝的信仰、澎湃着我火热的梦想。

日出东方,其道大光;党旗所指,警旗所向。警旗凝聚意志、警徽激扬士气、警魂永远向党。我相信,我们青年一代必将怀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之决心,以新青年之姿态行兴强国之使命,以实际行动续写公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