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正当时 厉兵秣马再前行丨大别山警校开展常态化轮值轮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15:37
字号:


近期,六安市公安局紧扣民警发展需求,聚焦民警执法能力提升,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六安公安铁军,成功举办两期警务实战技能常态化轮训班,进一步提升民警履职能力和实战本领,着力推进警务实战训练工作。

培训前,教官团队围绕市局党委部署的生命至上“六个一”平安行动、平安守望联盟、旅游警察等重点工作找准与实战练兵的结合点,序时更新优化教学课程,戮力为市局机关战训人员奉上干货满满、收获颇丰的训练套餐。

期间参训人员克服工学矛盾,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全心投入到训练中,来自各个警种的民警通过短短一个星期交流学习心得、相互促进提升。

为进一步凸显大别山警校红色教育品牌,持续筑牢公安队伍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期间金寨县红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安徽省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闫荣安教授应邀以《皖西苏区与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为题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红色历史课。

下一步,我们将常态化开展轮值轮训,将实战练兵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打好组合拳,实现业务与实战相促相长,不断积蓄动力,为六安公安持续输送原生力量,加快形成和提升公安新质战斗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