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安局举办2023年六安市公安机关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大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10:11
字号:


1130日,全市公安机关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大赛决赛在市文化馆举行。

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党委部署要求,紧跟大数据智能化的时代潮流,勇于探索、开拓创新。要准确把握我市公安大数据建设的重点任务,聚焦实战需求,强化智能化应用,不断促进业务流、信息流、管理流、技术流全面融合,提升大数据智能化整体效能,推动构建智慧警务新生态。要抓紧构建符合实战需求的大数据应用人才体系,加大科技创新保障力度,加强内部挖潜、力量整合和练兵竞赛,识别、培养、集聚一批优秀的科信民警辅警,为六安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全市公安机关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大赛于11月启动,经动员申报、初评选拔,共有14个模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涵盖人员管控、交通管理、便民服务等多个领域。经过激烈角逐,裕安分局智能化警情分析和态势感知模型10个模型分获一、二、三等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