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23六安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任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1-09 17:10
字号:


10月29日,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远大·印澜山2023六安马拉松”赛在我市成功举办。市公安局参战民警以严整警容、严明纪律、严格履职的实际行动有力地维护了马拉松赛事的秩序,展现了六安公安良好风采,受到了各级领导及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马拉松赛是我市疫情之后首次在城区主干道举办的万人赛事,秩序维护任务极其艰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安局迎难而上,成立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提前进驻现场。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晓晨多次召开现场会,调度安保工作进展,要求各参战单位充分预判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前做好风险评估,细化完善方案预案,以最小作战单元为基点备足现场执勤和应急处突力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云峰多次带领金安、裕安、开发区分局及局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中心安保现场、赛事全路段进行踏勘,科学调配警力,同时要求工作专班主动对接主办方、承办方,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保力量,实现赛道视频全覆盖。

赛事举办期间,市公安局成立安保指挥部、现场指挥部两级指挥体系,并将体育场周边、赛道道路周边视频全量接入指挥部,指挥部根据赛事现场情况动态调配安保力量。各责任段分兵把守、各专门工作组各司其职,全局1200余名警力放弃周末休息,坚守岗位、文明执法,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六安公安和六安旅游警察的美誉度、影响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