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安局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0-26 16:34
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1024日上午,市局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市局领导黄生全、李云峰、晏剑波,局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以理想信念为魂,由一个个鲜明的精神,融汇成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精神河流,激荡百年而绵延不绝。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现代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走进红色展厅,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大家久久驻足在每一幅展板前,凝视着一慕慕沧桑的时代影像,深情回顾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伟大精神力量。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记录片,深切感受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这一共产党人精神之源。

此次参观活动,是市局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实践力量,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