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娃夏令营 “嗨”翻这个暑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7-18 10:24
字号:






夏日炎炎,暑期漫漫,六安市公安局举办“2023·快乐暑假红色教育”主题夏令营活动,为孩子们的假期添加一抹靓丽“警”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委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期间爱警暖警工作,进一步丰富民警、辅警子女假期生活,7月12日,市局政治部、关工委、团委联合举办2023·快乐暑假红色教育主题夏令营活动,290余名民警、辅警子女参加此次活动。

警宝们先后走进大别山红色区域纪念馆、安徽省红色参观中心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

六万情峡内,警宝们集中观看了《大别山传奇》剧场。通过霍山县当地真实抗战故事的实景复演,为警宝们讲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留下了深刻又美好的红色回忆。

愿警娃们在这个暑假快乐充实,“警”彩难忘。

标签:
关联信息